尘无

您好,这儿尘无,是bl/GB写手,有时会写清水bg
喜欢刀剑乱舞食物语等等,可能会随缘更新相关内容
是鸽子精

天官赐福电视台2018/2/21/周三
今天没有压线!!! 各位小可爱记得多多关注我们电视台哦!!!@天官赐福电视台-江辞酒  @天官赐福电视台–迭情  @天官赐福电视台—朝歌  @天官赐福电视台-紫荆  @不吃盒饭  @黑莓荞麦糖_出轨白起ing
今日看点:
1.股市行情
2.仙乐太子胸口碎大石
3.梅风情救人小妙招
4.慕情秃头
5.错错气爹
6.电视台温馨小贴士

1.股市行情
因此此后两天花怜股或有轻微波动,过后将长期暴涨。在此提前恭喜各位已入股股民将财源滚滚,天官赐福。
同时许多股民关注的君梅股近日波动较大。专家指出,老板君吾即将破产,此股前程一片黑暗,不看好股民继续过量投资。但今日老母亲梅念卿在被君吾扼住脖子后仍冷静与其谈话,最后提出『我陪一陪太子殿下好了,毕竟以前,我没有陪他。』君梅明升暗降是抛售此股的绝佳契机。望各位股民当断则断,否则恐家底不保。

2.仙乐太子自创招式起名清奇到底为何?!
就在今天,花怜夫妇携手迎战君吾完美落幕,在最后的危急关头下谢怜以一招胸口碎大石,击败了君吾,真是后生可畏呀。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诸位在场的大佬对此有何评价吧。
梅念卿:这么多年不见,小殿下的功夫比以前要好了不少啊,现在把殿下都打败了……不过小殿下这起名水平有待提高啊,虽然一直以有小殿下这个徒弟为荣,但是我在这个时候真的有点无力吐槽……啊,我先去看看殿下伤势如何了,先走一步。
风信:我操了!殿下现在比以前还厉害了!不过这起名水平是跟王后娘娘学的?!哎我操,错错,你先过来!
慕情:有点难以置信,却又在意料之内的感觉,但是殿下的起名水平……
花城:哥哥自然是厉害的,还是说有人不服想和厄命打一架?我随时奉陪。/顿了顿/ 其实……不管是风光无限还是跌落泥潭,他就是他,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他……
谢怜:说起来,当时还多亏了三郎提醒我才能想起来这一招啊哈哈哈……不过三郎你没事吧?/二人开始秀恩爱模式/
好了,本次报道由本台小记者江辞酒为您带来,祝您观看愉快!

3.慕情风信和老母亲(划掉)国师的救人小妙招
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本台新晋小记者紫荆,今天由慕情,风信和老母……啊不国师来分享独门救人小妙招。
梅念卿:【额头青筋暴起】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,要不是我千钧一发拉住靴子,你们俩早不知道化成锅炉山里的哪一撮灰了!
风信:我操了!我真是操了!!慕情你怎么那么叽叽歪歪磨磨蹭蹭!!!
慕情:你他妈倒是去拔啊!拽着鞋说风凉话。
风信:要不是我拽着你你他妈早掉进岩浆里了!哪还只是头发着火,你整个人都烧了!
【画外音紫荆:请各位回到正题/冰冷的眼神】
梅念卿:咳咳,这个……拉鞋救人法呢,是我灵机一动下想出来的。各位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啊,一点应对能力都没有,要是我年轻的时候,早就扒着石头自己爬上来了。哪还至于这么大费周章。(风信:我操了,你去抓石头试试,不烫死你的。)年轻人不要插嘴!怎么这么没有礼貌!然后,这个拉鞋啊,注意平时靴子一定要穿紧,拉的时候抓住骨骼,减少鞋脱脚的可能性。还要注意拉鞋的力道,如果力量过大,有可能鞋突然脱脚,导致人掉落。还有小心事物干扰,不然就会像风信一样沦为拔河的绳子……【侃侃而谈】(风信:我操了!我真是操了!)
慕情: 在被人救起后,注意观察对方是否有危险,必要时请务必也拽住他的靴子。
风信:一定情况下请不要管慕情!!!
慕情:你他妈什么意思??
风信:要不是你他妈叽叽歪歪我还会差点被撕成两半啊?!
慕情:我操了你他妈能不能……【话筒突然被掐】好的今天的分享小妙招环节到此结束,各位学会了吗?
(以下危险救人动作请成年人在18岁以上儿童指导下展开)

4. 玄真将军慕情险些秃头是为何?
据悉知,在花城吻爆咒枷,铜炉山大战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,君吾老父亲不知为何突然与谢怜赤手空拳拳脚相斗,好不精彩!尽管如此,我们的太子殿下仍不占优势,而半残的风情二人因拔剑而跌落岩浆,共造成慕情差点头秃的状况。
现在让我们走进铜炉山采访一下各位。
梅念卿:“我一个凡人,这么大一把年纪还得拖着这把老骨头救你们两个神官也就罢了。事后居然一点表示也没有!感谢的话一句也不说!难不成还要我来教你们怎么感谢别人吗?”
风信:“当时,慕情在拔剑的时候,我是第一眼看到他头发着火的人,不用想我当场就是一声‘我操了’再想想他就算没有了头发也没有什么不同。”
慕情:“他们是救了我不错,也保护了我的头发,但要想我对他们感恩戴德就别做梦了!今天这事就算我,我欠他们一个…人情……谢,谢谢…”
抱住花城的谢怜推开刚过来不知要对谁的话筒,道:“不,三郎他……啊,问我的啊?……慕情没事吧?抱歉我刚才没有注意到……”
君吾:“……”
本篇报道由本台记者饭盒报道,谢谢收看w!

5.
惊讶!武神风信竟被某胎灵气到半死!
    欢迎收看这期的新闻节目,今天带给大家的新闻,是某武神竟被某错气到不能自理!究竟是人性的淫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跟着我,来探索究竟吧!
    某胎灵与冤魂撕咬着,拼劲全力也要拯救父亲,更不顾自身的疼痛,多么让人感动的场景啊!只见某信突然发怒!冲通天桥下面的怨灵大骂!父子配合默契!错错刚刚跳到某信的肩上,风信就将下面的怨灵教训了一顿!好一副父子情深的场景!等等……等等等等?错错?错错你去哪里?只见胎灵错错,竟跑去关心君吾??某风信竟气到半死?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他们吧!!
记者:风先生您好。
风信:女人你离我远点,有话快说!
记者:对于您儿子的举动,您怎么看?
风信: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。我儿子不认我,跑去找那个白无相,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。
记者:风先生,请您收回你的骂人话,那么,对于您的儿子的行动,事后你要怎么处理
风信:当然是揍一顿,我真的操了,明明是我的儿子,却和别人亲近
记者:那您……教育之后,打算怎么对待这个儿子
风信:我操你话怎么这么多,我儿子怎么样关你什么事?还有什么事情??没事我走了啊!
记者:等等等等!风先生风先生!
风信:还有什么事
记者:问一句题外话,您对慕情的感情……是什么样子的。
风信:……
记者:我们……下期再见!救护车!给我叫救护车!
此则新闻,由尘无冒死报导。

6.电视台小贴士
亲爱的朋友们,欢迎收看今天的《电视台小贴士》。今日是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,农历大年初六。今日祭祀/宜/沐浴 求医 治病 扫舍 破屋 坏垣 解除 余事勿取/忌/入宅 开市 安葬。同时今日也是农历传统节日:马日。民俗有送穷鬼,弃破衣,供煎饼。“万户千门看,无人不送穷。”在这一天,请告别你身边叫做黑水沉舟/贺玄或者一口气能吃掉五十人份饭菜之类的人。华夏民俗不可违背。另外,开学在即,屏幕前的小可爱作业写完了吗?没写完?还不赶快滚去写!还看个锤子的天官赐福(胡乱逼逼)新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期看点
1.老父亲究竟会死吗
2.花城会消失吗
3.怜怜要怎么救花城
4.错错应该怎么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官赐刀,要你老命。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,持续为您播报最新情况!人物秀秀的,ooc我们的!股票属于我朋友,炒股吗欢迎各位加入天官赐福电视台,欢迎大家来一起搞事肝手书肝新闻!心动不如行动!打开你的通灵阵!输入714192846,加入我们吧!

评论(1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